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大理买房| 大理的小院子北区70年产权独院、阔院在售 2019-03-19 最新动态通知我

据凤凰网房产大理站获悉,大理的小院子北区·云山郡70年产权独院、阔院在售,独院、阔院送花园、地下室,精装修,燃气入户;另项目约50-168㎡精装度假小院特价房源限量限时推出。

大理的小院子项目致力于在古城边上打造一个轻松、慢生活的社群空间。坐拥万豪旗下国际五星级豪华酒店艾美酒店,胡同里·1892创意街区:德伯格德国啤酒坊、地表强音“地球之声”LIVE HOUSE、维多利亚音乐餐厅等丰富配套。

项目坐享大理苍山国家地质公园。沿古城苍山门上行800米即到达项目,距崇圣寺三塔1200米,一塔寺1500米,天龙八部影视城1600米,洱海5500米。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