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房入住我哭出声!一连15个教训拍我脸上 - 凤凰网房产大理
装修中这些小问题,看似微不足道,但对生活的影响真不小!不想后期入住劳心劳力装修前一定要做仔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4-54483149_0.shtml

新房入住我哭出声!一连15个教训拍我脸上

楼上楼
2021-08-04 14:40

新房入住本来是件很开心的事,但谁想到才住几个月就一堆问题!害我整天被老婆骂的狗血淋头,还请假装修就搞成这样!今天吐槽尺寸出错了,明天又发现衣服不够放!住的一点满肚子苦水!今天,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我家遇上的15大装修问题,还不知道的朋友赶紧拿笔记下,别走我的老路!

1、插座位置被家具挡住

装修插座一定要提前布置好,我就是吊儿郎当没注意这个问题,结果电视柜搬进来正好把插座给挡住了,搞得我到现在电视都没装,看着都气人!

2. 、窗户要往外开

如果你家要换窗户,一定要选向外开的!我压根没想到这个事,稀里糊涂的就买了想内开的窗户,现在好了,本来空间就不大,还要被窗户占位置!平时想坐在飘窗上吹风都不行!

3、定制衣柜一定要做高、做深

我家衣柜是定制的,当时问尺寸,我就记得要做到顶天立地,忘了深度这回事,现在发现衣柜做浅了,大衣什么的放进去门都关不上!顶上柜子也放不进被子,心累啊!大家做柜子一定要注意深度一定要做够!

4、家里不要贴全瓷砖

家里千万别贴全瓷砖,我表弟就是信了销售的鬼话,客厅全贴了瓷砖,现在一进门就感觉房子凉飕飕的,一点家的感觉都没有!

5、瓷砖最好做上美缝

我家瓷砖就没做美缝,因为听说还要请专门的工人来做,工时费高的一笔,就没做,现在悔的呀,满地都是黑边,别人来我们家都乐意脱鞋子!而且这种边缝最难清理了,在地上要趴老半天!

6、厨房台面处理

厨房台面档水条一定要做,而且最好做双面的!我家粗心没做,结果橱柜没用多久就开始腐烂发霉了!心疼我高价买的X派橱柜啊!而且没有档水条做菜衣服也很容易湿,这个档水条花小钱办大事!

7、卧室一定要装窗帘盒

客厅和书房都还好,我是一定要装窗帘盒,因为罗马杆顶上不能做到完全遮光,总会漏那么一点!每次周末睡觉都会被当缕阳光吵醒,很不爽!

8、洗衣机位置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洗衣机最好提前就买起来,不然水龙头还有插座的高度都不知道装多少才好!同理还有冰箱和空调,这些家电一定要提前想好放在哪,多大的尺寸,不然安装的时候麻烦不断!

9、油烟机一定要装止逆阀

止逆阀是什么就是,你的油烟能排出去,但别人的油烟不会泄进来!因为烟道都是公用的,没有止逆阀别人家的油烟难免会进来!我家后来补装上后,这个大问题才解决,再也不用因为别人家做菜搞那么大油烟了!这多冤枉

10、卫生间干湿分离一定要做

卫生间干湿分离不仅是方便打扫卫生,更是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不做干湿分离卫生间总是那么潮很容易滋生细菌,夏天的苍蝇蚊子多少是卫生间养出来的!另外注意淋浴区的坡度要做好,可以采用这种四边开沟槽的方式,地漏下水也更快!

11、卫浴台盆才好买一套

卫生间的水龙头和台盆最好一起买!买一整套的,不然后期安装是个大问题,分开买很容易买到尺寸不合适的!到时候装又装不上退又退不掉!多尴尬,而且同一品牌的产品使用起来寿命也更长久!

12、卫生间不要用深色瓷砖

卫生间本来就不大,我家还买的黑色瓷砖!买的时候觉得黑色多大气,结果装上发现本来就小的卫生间更压抑了!因为黑色显瘦,空间感也更弱了!

13、买床重要的是床垫

买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床架只要是木头的都差不多结实,床垫还是最重要的,像别人还有6万多的床垫,这东西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床垫睡得舒服尤其是那些长期在电脑前面坐着的人,更要买个好的床垫不然腰容易出问题!

14、橱柜重视材质和五金

买橱柜别被品牌骗了!重要的是材质和五金,品牌值几个钱!橱柜门买复合板材就好了,重要是防火防潮,别用没多久就烧黑脱皮了!

15、装修五金不能省!

装修的五金赔钱千万别买便宜,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当时为了省钱没得链家窗帘罗马杆,结果没用多久整个窗帘直接倒下来,还好没伤着人,现在想想都后怕,这些五金配件都是真正支撑装修的东西,虽然小、虽然看不见,但是最值得我们下本钱!

装修中这些小问题,看似微不足道,但对生活的影响真不小!不想后期入住劳心劳力装修前一定要做仔细!这15条经验是我的肺腑之言,希望大家都能装出好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装修 新房 五金 【责编】 赖玉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