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理雅美湾丨匠心筑家,工地质量观摩活动圆满共鉴 - 凤凰网房产大理
大理·雅美湾,以大理满江的首个智慧高端大作落子满江区,懂人居所需,更懂得居者对家的期盼。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大理·雅美湾如今终于初现雏形,大城已成,美好不负期待。如期而至遇鉴家境9月24-25日,大理·雅美湾迎来了盛大的工地质量观摩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6-54688025_0.shtml

大理雅美湾丨匠心筑家,工地质量观摩活动圆满共鉴

赵光跃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1-09-26 10:26

大理·雅美湾,以大理满江的首个智慧高端大作落子满江区,懂人居所需,更懂得居者对家的期盼。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大理·雅美湾如今终于初现雏形,大城已成,美好不负期待。

如期而至 遇鉴家境

9月24-25日,大理·雅美湾迎来了盛大的工地质量观摩活动。下午活动开始时,各位业主、vip来宾陆续抵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有序经过签到、防疫测温等贴心环节后,由现场礼仪统一指引前往观摩活动仪式现场。提前预鉴未来理想家的美好画卷。

实拍图

秋意渐浓 家期渐近

随着视频宣传片的播放,雅居乐集团、美的置业、重庆渝发企业的企业实力逐步展现在业主眼前,各个领导的精彩发言,其中,项目领导也进一步对品牌进行了讲述:雅居乐地产与美的置业强强携手入驻大理。六大管理策略 四大保障体系,确保客户10分满意。第三方的“8 N”大类评估,全方位地进行品质控制,为大理奉献跨越时代的人居作品,为城市精英人群,带来同步时代的科技居住生活体验。掌声落下,也让雅美湾业主来宾对项目信心倍增。

实拍图

见微知著 美好与共

归心之美,精细在于过程,为了让家人深入了解未来家的模样。在参观过程中,由工程师进行接待,一进门就展示了人脸识别的安全智能系统,还详细讲解了屋面做法工艺、砌体工艺、卫生间工法样板。

实拍图

其次再对实体样板展示区中:砌体墙﹑内墙石膏做法、内墙保温做法、门窗工序、线盒开槽、卫生间做法要求等做了实体展示,充分让业主了解了自家房屋施工建造全过程,从建造进度到细节展示,近距离感受到了雅美湾的施工细节以及项目的用心和品质,一致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与赞许,亲眼鉴赏未来居所,亲身感受未来生活的归心版图。

实拍图

匠心筑造 归家可期

本次工地质量观摩活动,给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业主们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地感受自己未来的房子,不仅提前看到了建筑用材,还看到消防、水管这些交付后看不到的房屋保护工艺,知道雅美湾有那么多匠心细节,如此用心打造的房子。现在觉得自己选择雅美湾的产品是非常正确的,更安心,更舒心。

实拍图

此次渝发建设公司还为各位来宾带来了VR视界,全景极致体验了未来世界与虚拟现实的智能世界,让业主提前感受大理·雅美湾首个智慧社区及智能人居的未来感。

实拍图

家,是幸福和理想的归宿;匠心,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大理·雅美湾工地开放日的圆满举行,匠心打造透明工地,让业主亲眼见证了家的成长和匠心的兑现。大城已成,映象更新。一砖一瓦,品质可见。

项目鸟瞰图

文章来源(大理雅美湾公众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理 满江区 楼市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