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理州城市品质提升先进典型,南涧县规范整治空中线网 - 凤凰网房产大理
为进一步改善南涧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净化空中环境,近期,南涧县结合“美丽县城”建设,紧盯城区“蜘蛛网”问题,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弱电线路规范整治,着力对县城核心范围内社区(小区)、主次干道区域的线缆线箱进行专项治理,彻底清除部分“多余、废旧”弱电线路,规范可用线路入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8-54694242_0.shtml

大理州城市品质提升先进典型,南涧县规范整治空中线网

凤凰网房产大理
2021-09-28 09:23

为进一步改善南涧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净化空中环境,近期,南涧县结合“美丽县城”建设,紧盯城区“蜘蛛网”问题,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弱电线路规范整治,着力对县城核心范围内社区(小区)、主次干道区域的线缆线箱进行专项治理,彻底清除部分“多余、废旧”弱电线路,规范可用线路入地。

县城南入口弱电线路改造前后对比

弱电线路整治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实施,涉及南涧县城建成区居民4600户,预计投入改造资金700万元,工期3个月,计划拆除并规范入地空中弱电线25593米,拆除废旧弱点杆113棵。

南涧河边弱电线路改造前后对比

目前,在住建、电信、移动、联通等单位的协作下,已全面完成了老街心、平安巷等区域的弱电线路规范整治工作,富民街、博爱路等区域正在有序施工中。按照规范、安全、有序、美观的要求,对符合入地条件的空中网线已全部实施入地;对不具备入地条件的线路进行了规整、“瘦身”;对废弃网线、电缆、电杆进行彻底清除。

定边路弱电线路改造前

定边路弱电线路改造后

老街区弱电线路改造前后

规范整治后,南涧县城将彻底改变原来道路两旁随意牵挂的弱电线路的现象,新建成的网线将通过埋地管线接入四合一汇聚分纤箱沿外墙面入户,不仅改善市容环境,还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彻底还市民一个明亮、安全的空间环境。

稿件来源: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安全隐患 老旧小区 线路规范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