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理州实行房地产开发企业负面清单管理 - 凤凰网房产大理
大理白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实行房地产开发企业负面清单管理的通知》,《通知》明确,将根据考评确认结果建立企业红、黑榜名单库,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监督管理、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市场行为、防范房地产领域风险、促进全州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6-55403142_0.shtml

大理州实行房地产开发企业负面清单管理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2-04-26 16:20

大理白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实行地产开发企业负面清单管理的通知》,《通知》明确,将根据考评确认结果建立企业红、黑榜名单库,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监督管理、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市场行为、防范房地产领域风险、促进全州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通知全文如下

☟☟☟

大理白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实行房地产开发企业负面清单管理的

通知

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理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地产管理法》《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 8 部门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等要求,为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监督管理、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市场行为、防范房地产领域风险、促进全州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实行房地产开发企业负面清单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大理经济开发区住建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房地产开发企业负面清单综合考评工作,从 2022 年起全州房地产开发企业需按照要求参加考评,请各县市及时将该通知发至辖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二、各县市、大理经济开发区住建部门按照负面清单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日常监督管理并考评打分,于每年 12 月 31 日前将考评结果上报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州房地产业协会对各县市上报的考评结果进行复核确认,根据考评确认结果建立企业红、黑榜名单库,扣分在 20 分(含 20 分)以下并对扣分内容按要求完成整改的企业纳入红榜名单库,其余企业纳入黑榜名单库,并将红、黑榜名单库在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告。

联系人及电话:张伟,0872—2316681;

邮箱:1473079440@qq.com。

大理白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 年 3 月 25 日


来源 | 大理州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理州 房地产 政策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刚刚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一季度经济增速5.3%,物价、房地产表现如何?
国是直通车
刚刚
市场
今年买二手房最划算?70城二手房价格全都降了!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100万/平!上海豪宅市场单价“天花板”被捅破了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