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保价!大理这家本土房企如此硬核,您看靠谱吗? - 凤凰网房产大理
2022年,对于是大理房地产行业而言,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年份。上半年,众多房企、楼盘纷纷打响了购房者“抢夺战”,送物业费、送车位、送家电,各种手法也是层出不穷、花样繁多,更有以价格做为“杀手锏”,以低价换取销量。然而和身边打算买房的朋友聊天,却感觉大家反而更加顾虑重重,究其原因,却相差无几,房价持续的连跌,现在买了,那以后的价格会不会更低?对于买房的人来说,即使每平单价相差千来元,一百来平的小三居,十万元就没啦!所以即使遇到心仪不已的楼盘、房源也会犹豫再犹豫,市场消费持币观望气氛浓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11-55535313_0.shtml

买房保价!大理这家本土房企如此硬核,您看靠谱吗?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2-06-11 13:46

2022年,对于是大理地产行业而言,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年份。上半年,众多房企、楼盘纷纷打响了购房者“抢夺战”,送物业费、送车位、送家电,各种手法也是层出不穷、花样繁多,更有以价格做为“杀手锏”,以低价换取销量。然而和身边打算买房的朋友聊天,却感觉大家反而更加顾虑重重,究其原因,却相差无几,房价持续的连跌,现在买了,那以后的价格会不会更低?对于买房的人来说,即使每平单价相差千来元,一百来平的小三居,十万元就没啦!所以即使遇到心仪不已的楼盘、房源也会犹豫再犹豫,市场消费持币观望气氛浓厚。



近日,作为大理本土标杆房企的纳思集团,重磅推出“6月购纳思保价房,一价到底,底价销售”活动,却令人眼前一亮。活动一经推出,众多购房者纷纷前往咨询了解,何谓纳思保价房,如何进行保价?纳思哪些项目有保价房?纳思保价房对购房者有什么益处?小编通过了解,下面为消费者一一进行解读:



1、何谓纳思保价房、如何进行保价?

纳思保价购房,顾名思义就是提供价格保护。购房者购纳思旗下房的时候,纳思与购房者签订《保价承诺书》,如果购房者在保价期内发现所购房源的销售价格高于同产品同户型同一付款方式的销售价格,纳思将房屋差额部分全额赔付!纳思集团保价房源推出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保价期自2022年6月3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止!

2、纳思有哪些项目有保价房?

纳思集团,本次旗下(城市春天、万花春天、海岸春天)三盘共同推出的保价房,房源数量多,力度大,选择区域广。纳思集团旗下海岸春天(二期),已于2022年4月9日圆满“交房交证”,成为大理市为数不多的实现“提前交房且同时交证”的项目,实现真正的“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切实保障购房者权益。万花春天、城市春天,预计2023年6月底达到综合验收条件!(注:可参与保价活动房源以各展示中心公布的房源信息为准)

3、纳思保价房对购房者有什么益处?

纳思保价房对购房者的益处多多,是纳思集团对购房者的权益保护,避免因房价的变化造成购房者的损失,完全打消购房者的顾虑!!

纳思集团本次推出的保价房活动堪称绝佳“妙手”善弈者“妙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这份豪气与底气,更多也来自纳思集团自身的底蕴。17年来,凭借稳健的发展趋势、优秀的信用记录、良好的经营状况及优质的服务能力,纳思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信用评价“AAA”等级,成为云南省2021年度申报企业中唯一获评“AAA”等级的一家企业。

您对纳思保价购房怎么看?您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购房吗?也欢迎评论区您的留言讨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价 大理 本地房产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