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2/07/11/3916521a3cc8fbfc79b5ccfe86449e7e.png
购买准现房,如何买得靠谱又快人一步入住?? - 凤凰网房产大理
2022年上半年已过,盛夏的暑气弥漫开来,纵观整个地产行业也是风起云涌、竞争激烈,从降价到送礼,再到收购大蒜、小麦抵首付换房、可谓手段层出不穷。就大理本土楼盘而言,也同样是各种花式销售,而近来提到最多的就是准现房销售概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11-55619149_0.shtml

购买准现房,如何买得靠谱又快人一步入住??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2-07-11 13:05

2022年上半年已过,盛夏的暑气弥漫开来,纵观整个地产行业也是风起云涌、竞争激烈,从降价到送礼,再到收购大蒜、小麦抵首付换房、可谓手段层出不穷。就大理本土楼盘而言,也同样是各种花式销售,而近来提到最多的就是准现房销售概念。什么是准现房?买准现房有什么优势?购准现房如何买的靠谱又快人一步入住?带着众多问题,小编通过走访和了解,一一为各位购房者道来:

1、什么是准现房?

准现房是介于期房和新房之间的一种说法,准现房是指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工程正处在内外墙装修和进行配套施工阶段的房屋。

2、买准现房有什么优势?

准现房轮廓已呈现,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与期房相比,准现房的优点就是看得见、摸得着,所以准现房风险比较小。

3、购准现房如何买的靠谱又快人一步入住?

买准现房,看中的就是交房周期短,新房尽快到手,才不用担心购房风险。所以选择准现房,要看地产开发商的实力、口碑,实力弱的开发商施工过程停停建建,或除了主体框架,其余配套设施进展缓慢。而有实力的开发商,受外界干扰少,由于资金到位,楼盘施工有序,工程进度快,配套设施进展同步,这样的开发商才靠谱,这样的准现房才能入住快人一步,不用担心风险。

同样是准现房,购房者选择时一定要擦亮眼晴,一定要选择有实力、口碑良好的开发商,更要关注楼盘的建设进度。在此,小编重点推荐大理纳思集团的万花春天、城市春天(二期)项目,从今年6月纳思集团推出“购保价房,买贵包赔”活动,就能看出纳思的实力与责任担当,也体现出纳思集团与大理房地产行业共同负责的积极企业态度。同时,纳思集团一直重视资金链的安全性,从而确保了项目工程进度的有序推进,哪怕在整体市场销售不理想的情况下,楼盘仍然保质量、保工期的推进,没有出现过一天停工、缓工的情况。

现纳思城市春天(二期)6/7/8/9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外立面施工已基本完成,室内装修已完成50%;纳思·万花春天1-4栋全面封顶,外立面施工中,内部装修同步进行中。纳思集团的万花春天、城市春天(二期)做为准现房的楼盘,在大理同期开发及众多在建的楼盘项目当中,都是首屈一指。

17年来,凭借稳健的发展趋势、优秀的信用记录、良好的经营状况及优质的服务能力,纳思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信用评价“AAA”等级,成为云南省2021年度申报企业中唯一获评“AAA”等级的一家企业。只有这样的品牌房企,才值得广大购房者的信赖,选准现房,快人一步入住,买纳思靠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纳思集团 买房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17:27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17:19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17:1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