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2/08/01/a97fb0146a76a17350acfef934ba16a5.jpg
匠心臻筑 亲鉴美好|大理大华·锦绣华城实体毛坯示范间华美绽放 - 凤凰网房产大理
大理大华·锦绣华城实体毛坯示范间开放,邀请各大媒体前往鉴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01-55679277_0.shtml

匠心臻筑 亲鉴美好|大理大华·锦绣华城实体毛坯示范间华美绽放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2-08-01 21:08

7月29日下午2点,大理大华·锦绣华城实体毛坯示范间开放活动在营销中心举行。大理当地多家媒体到场参观了实体毛坯示范间。

实体毛坯示范间 与您臻颜相见

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大理大华·锦绣华城实体毛坯示范间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一套毛坯示范间,背后是无数道工序,从墙面到地面,客厅到阳台,将毫厘之间的工程精细化融入每一寸空间,展示了大华·锦绣华城实实在在的工艺与实力。

大理大华·锦绣华城实体毛坯示范间满载诚意而来,真实还原户型的每平每寸,以毛坯交付精装的工法工艺真实呈现,只为让大家能够零距离体验户型结构、空间尺度、视野角度及建筑品质。


活动圆满落幕,收获媒体工作者好评

此次活动,体验感极佳,各大媒体代表纷纷表示满意,该建设团队的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实体毛坯示范间”开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华“绿档房企”,以实力如期交付

大华集团一直低杠杆运营,保持较低负债率,率先进入“绿档”,且三道线数据远低于红线标准和行业均值。为追求交付质量,项目采用了铝合金模板、全钢电动智能爬架、全现浇外墙、高精砌块、免抹灰、井道电梯6大先进技术,较大程度提升混凝土结构施工质量、规避了渗漏风险,把这6大技术集一身的项目,在大理也是极为先进的施工质量要求。大理大华·锦绣华城一期(4#地块)在今年3月31日已如期交付。大华作为大理市首家“交房即交证”项目,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到位,加快推动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新模式,免去客户后顾之忧,革新迭代大理房地产市场。而这一次的实体毛坯示范间开放活动,再次印证了大华强大的交付力和品牌实力。可以预见的是,在品质为先的时代,大华·锦绣华城二期(16#、17#地块)项目,将再一次以引领大理品质标准的形象焕新大理人居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理大华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