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纳思“春天系”城芯财富中心,火热招商中! - 凤凰网房产大理
下关城芯里的财富密钥纳思“春天系”两盘商街,火热招商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29-55756511_0.shtml

纳思“春天系”城芯财富中心,火热招商中!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2-08-29 16:15

       8月以来,大理地产行业各大开发商动作不断,除了住宅版块,商业地产也开始发力。大型购物中心趋向饱和且竞争愈发激烈,城市空间向外发展形成各类新的生活社区,从而带来社区型的商业需求,社区商铺具有独立的铺面,人流可控,更加灵活,购买者可以自由选择出租还是自己经营,属于固定资产投资中的“活跃股” 并以其稳定性获得了众多市民的青睐。

       社区商业“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的价值,也在疫情时代下得到真正的体现及诠释,拥有稳定客户群的社区商业,处于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是现阶段最值得投资的资产,潜藏着巨大商机!而作为大理本土优质企业的纳思集团,也在这个8月联动旗下主城区、北市区“春天系”两盘商业街区,火热招商中,如此利好消息,一时引发众多关注。为此,小编深度走访纳思及项目,及时给大家带来第一手资讯,避免错失良机

纳思·城市春天广场    复合式商业街区

下关城芯·州医院旁·百万人潮

        

      纳思·城市春天项目集住宅、小户型住宅、商业为一体,依托滇西医疗中心核心医疗区(大理州人民医院)、项目自身的核心地段 纳思·城市,以及丰富业态规划,将打造成为南市区复合式商业街区,满足居民多元化的商业需求。

1、地段决定商业价值

      纳思·城市春天广场位于下关主城区核心位置,毗邻城市主干道(人民南路),与“大理州人民医院”仅一街之隔,周边配套醇熟,人流量大,商业价值凸显。

2、南市区集中式商业

      纳思·城市春天广场地处南市区板块,整个区域内除零散的社区底商外,无任何复合式商业,商业稀缺性毋庸置疑。

纳思·万花春天商街  

高品质·全业态·体验式   1km美好生活圈

       纳思·万花春天坐落于北市区万花路东段,紧邻全民健身中心及大理湿地公园,集高品质住宅、社区商业为一体,为了更好的诠释住在万花春天的精致生活,将整个社区商业打造为美学生活街区,为万花春天的业主及周边的客群提供更精致更美好的生活圈。

1、地段很重要,但旁边有什么,更重要

      万花春天项目位于大理市下关北区万花路下段,地处北区交通网路核心,紧挨大理市政务中心,距离大理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仅300米,核心的区位 核心的配套,成就了万花春天的核心商业价值。

2、北市区高端社区商业体

      纳思·万花春天项目定位为“少数人的高品质伴海生态华宅社区”,购买万花春天的业主均为城市中产阶级及以上人群,相对应的,小区所引入及需求的均为品质较高、调性较好的社区商业品类。

3、区域内稀缺型社区商业,北市区流量红铺

     万花春天项目毗邻大理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500米范围内基本无商业配套,但因体育中心的热度及客流量,应运而生了夜摊集市,目前已成为下关城区的网红打卡地,足以证明该区域内对商业的需求及周边客流的强大,因此万花春天的社区商业前景非常可观。

实力保障,为商家保驾护航

        无论是住宅地产还是商业地产,都要关注开发商和运营商的实力,只有具备实力者,才能让投资者享受到真正的红利。

        大理纳思集团深耕大理17载,至今已开发了“纳思花园”、“康典佳园”、“清逸佳园”、“金水楼台”、“海岸春天”等一系列优质项目,并凭借稳健的发展趋势、优秀的信用记录、良好的经营状况以及优质的服务能力荣获2021年中国房地产信用评价"AAA"等级等多项荣誉。

       大理纳思集团旗下大理润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等多元化服务,全方位保障商家权益。

     所以,无论是购买纳思集团的住宅,还是投资成为纳思商业项目的商家,都能够得到保障,也相当于掌握了财富密钥,选纳思一定靠谱!!招商热线:0872-212611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社区 招商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