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大理,约45个家庭就有一户纳思业主! - 凤凰网房产大理
作为大理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大理纳思集团自2005年成立之日起,纳思的“作品”遍地开花,先后开发建设完成多个优质项目。17载,作为大理本土优质房企,以匠心筑家,品牌铸就品质,品质成就纳思地产多年热销奇迹,在大理约45户家庭就有一户纳思业主!现今,在售项目包括纳思·海岸春天(二期)、纳思·城市春天(二期)和纳思·万花春天,项目均已达到现房/准现房,精工品质亲眼可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31-55894885_0.shtml

在大理,约45个家庭就有一户纳思业主!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2-10-31 17:27

        作为大理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大理纳思集团自2005年成立之日起,纳思的“作品”遍地开花,先后开发建设完成多个优质项目。17载,作为大理本土优质房企,以匠心筑家,品牌铸就品质,品质成就纳思地产多年热销奇迹在大理约45家庭就有一户纳思业主!

      建设美好家园 服务美好生活

       现今,在售项目包括纳思·海岸春天(二期)、纳思·城市春天(二期)和纳思·万花春天,项目均已达到现房/准现房,精工品质亲眼可鉴。

置业大理 值选纳思    三盘联动 钜惠全城

购房送伍万元全套家电大礼包

     买纳思三大“春天系”项目任意房源即可享伍万元全套家电大礼包,其中纳思·城市春天(二期)9栋产品仅享贰万元家电大礼包。

准现房-纳思·城市春天(二期)

醇熟商圈·州医院旁·全龄教育--让家更便捷

准现房-纳思·万花春天  

400m爱琴海 300m湿地公园 楼下社区商业--让家更美好

现房-纳思·海岸春天(二期)

24h贴心物业 六大安防系统 专属楼栋管家--让家更温暖

       以上信息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22-11月30日,本文仅作为房产相关资讯,文中体现的一切销售优惠政策、价格和房源信息均请电话咨询开发商,仅作为。预许云字【2020】第(1486)号、预许云字【2020】第(1132)号;纳思·海岸春天(二期)竣工验收备案号:(2022)15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大理 准现房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