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恭迎归家!龙悦华府3月31日圆满交付,开启生活新篇 - 凤凰网房产大理
樱花盛开,满树烂漫,在春意盎然的2023年3月31日,建投·龙悦华府东地块交房仪式如期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3_04_01-56202394_0.shtml

恭迎归家!龙悦华府3月31日圆满交付,开启生活新篇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3-04-01 14:41

樱花盛开,满树烂漫,在春意盎然的2023年3月31日,建投·龙悦华府东地块交房仪式如期举行。

在现场,小编看到龙悦华府对业主们的重视,每一处装扮都十分用心,精心装扮给人仪式感满满,工作人员也早已做好准备,只为第一时间迎接龙悦华府的业主家人们,为他们呈上最精致、最具幸福感的归家之旅。这一天,对龙悦华府的工作人员来说,是迎接他们家人们的温馨时刻,是重新启航的新生活,而对交付1、4、5、6、7、9栋的购房业主们来说,是脑海中憧憬了无数遍的家终于触手可及!

归心交付 暖意融心

交付意味着家的新启。龙悦华府始终秉承着用心、细心的交付原则,在交付流程上,注重细枝末节,从踏上归家之路的那一刻就开始进行布置,见面时的温馨问候,告知交房细节的细心引导,等候时的贴心服务,无一不在体现龙悦华府的用心和“欢迎回家”的喜悦心意。

欢迎家人 贴心准备

交付当日,火红热烈的装饰已全部到位,迎宾人员也整装待发,热情的迎接前来接房的业主们,亲切的问候,温暖的笑容和贴心的接待引导,让业主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满满心意。

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各类精美茶歇与伴手礼送予每一位到场的家人们。

秩序井然 高效快捷

交付之旅,从签到开始。为了让业主体验到高效快捷的交付体验,龙悦华府制定了科学的交付动线,并有现场工作人员帮助业主快速完成签到流程,让业主享受流畅交付体验,顺利进行接下来的交付步骤。

交付钥匙 美好新启

一把钥匙的背后,是一个幸福的家庭。钥匙的交付对于业主而言,是期待已久的新家兑现,交付现场,业主们领取钥匙发自内心的笑容被相机定格,颇具仪式感的拍照,只为业主尽情享受交房的喜悦之情。

专业验安心放心

验房,可谓是交付环节的重要时刻。

唯有经得起专业的考验,才能为业主质造美好的生活。龙悦华府拥有专业的验房质检流程,一站式专业验房引导,更有专业验房师全程陪同验房。让业主深度感受安心归家,放心住家。

除此之外,进入室内之前,现场还安排了卷轴开门大吉,拉下卷轴意味着新家的开启,寓意祝福业主取得头彩,事事顺利,日后生活红红火火。

验房过程当中,每个细节都被验房人员记录在册。业主们也能从细节中深切感受到龙悦华府的项目品质 “硬实力”,更加期待入住后的美好生活。

交付彩蛋 归心送礼

交付现场,龙悦华府还准备了惊喜的交付大礼包,回馈各位亲临现场的业主家人们。“推窗看洱海,楼下爱琴海”,礼包的物品是来自龙悦社区楼下爱琴海购物公园的餐饮、观影代金券,让业主充分感受到住在龙悦生活的便利、丰富性,礼轻情意重,这一份礼包承载的是龙悦华府对业主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惟愿家人们都能心有所依,归心如属。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红包墙,将满满的心意都化作实际的礼物回馈给业主,只为让业主这一天的快乐更加充实!

品质兑现 生活新篇

宾至如归的归家礼遇,专业、细腻的交付呈现,正体现了龙悦华府对业主们的用心以及对业主们入住以后营造安心、美好生活环境的决心与魄力。高标准的交付呈现,为这一阶段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是为了下一阶段的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

如此圆满的交付背后是国企的责任担当。从图纸到施工800项优化内容,1500多次测量,从规划到现场每日20000步的巡查,并非丈量项目,而是拉近业主号理想生活的距离,龙悦华府始终对交付品质与交付后的生活坚持着“国匠”的信念。想业主之所想,念业主之所念,致力于将细节做好,至善至美的呈现超越居住本身的终极归心居所,真正做到满足业主对于家的每一份期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付 业主 用心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