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纳思·万花春天交房即交证 - 凤凰网房产大理
2023年5月27日上午,纳思·万花春天,在所有业主及活动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盛大交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27-56305994_0.shtml

纳思·万花春天交房即交证

凤凰网房产大理站
2023-05-27 16:38

       2023 年5 月 27 日上午,纳思·万花春天,在所有业主及活动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盛大交房。伴随着交房活动的开启,纳思·万花春天还拉开了部分业主交房即交证活动仪式的序幕。

      纳思集团作为本土品牌房企,本着“健康做人,精典做事”的企业训条,始终坚持“与企业共赢,与员工共赢,与社会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国内部分房企暴雷、各地都在“保交楼、稳民生”的大环境下,由纳思集团旗下大理纳思屋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纳思·万花春天”项目提前约 76 天完成综合竣工验收,提前约 35 天交房,并同步实现了“交房即交证”。

      伴随着业主家人们“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的喜悦,纳思实现了业主住权和产权的同步共享,极大的节省了办证时间和办证成本的同时,有效的解决了业主们急于办理落户、办理子女入学等现实问题。       纳思 18 载,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服务,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使客户和业主安心、省心、放心。

       纳思·万花春天位于大理市太和街道北区万花路下段(距全民健身中心约300米),目前还有少量剩余房源和临街商铺在售,凡 2023年5月 27 日-6月 30日成功购房,更享8%购房特惠。欢迎各界人士预约品鉴,品鉴电话:0872-8883999。      纳思·万花春天,下关北区城芯,品质观海社区,现有建面约 124-270m三房至五房 60余套现房产品在售,少量一线观海大平层剩余,欢迎莅临珍藏。

      家境已成·悦鉴美好,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成为纳思业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区 业主 交房 【责编】 赵光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